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黏土人系列第一彈,藪貓

買完Figma之後,目光自然就投向了好微笑公司的另一個有名系列
那就是黏土人....
沒有啦,雖然最近敗家不少,但也沒那麼亂來
其實黏土人出很久了,我也一直都有觀看有沒有想要的
可是看了一看那些角色
要說很想要買也沒有
所以出了一堆,但終究還是沒有買

及便是SD鋼彈新吉翁克的MA可以變成為萬用載台好像很有趣
我也沒有買
情報-6月7日販售的「BB戰士 No.392 新吉翁克」萬用素體,在日本爆紅!!
亞克亞女神裝到玻璃罐中,丟到金魚缸裡很有趣
我也沒有買
【心得】水之女神的正確使用方式(X) GSC黏土人630 阿克婭
可是看完動物朋友後,藪貓一出,我就預定了
真的是太神奇了 XD




實際收到實物,感覺算是誠意滿滿
光是重量上相當有份量就出乎我的意料
可以替換的零件算多,可動性也不錯
做為一個玩具有相當的可玩性
成為第一彈的黏土人收藏算是OK啦
還可以重現動畫著名場景

既然是第一彈,當然也會有二三四五六...的發展
沒有啦,當然家裡空間有限,不能買太多
所以現在已經有預定的,就是鋼之鍊金術師的艾德華兄弟
這真的就是我期待的東西
不過要等到明年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