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6日 星期三

2022萬代的春季新品發表會

模型大廠萬代在3/14~3/17舉辦了線上新品發表會
原則上明天才是最後一天
但明天只有境界戰機
我對這作品沒興趣
所以實質上今天對我就是最後一天了
來細數一下萬代的新品吧


這次推出的部分對我來說還蠻有吸引力的
尤其是第一天的.....................
對啦,我知道啦,現在已經不能買了
但看看總可以吧,看一下,計畫一下還要拿多少空間來換啊
好,回到正題
最有吸引力的,還是第一天的那個等同震撼彈威力的新RG
勇者王我王凱牙!!!

開什麼玩笑,RG耶
RG出品在CP值上幾無對手啊
我王凱牙一向是放在高價的商品,超合金魂當中
一隻就是破6000元台幣
名符其實大人的玩具
就算是塑膠化的超級迷你普拉(Super minipla,簡稱SMP)系列是便宜很多的選擇
分拆成四盒每盒950日幣,共3800日幣折合台幣不過1千出頭
但是,過於廉價的質感一直是這系列的硬傷

更不會有什麼有趣的內構設計
所以我才買了SDCS勇者王來當玩具
至少SD化的造型還蠻可愛的
而這次RG所展現的部分
再怎麼看都比超級迷你普拉猛太多了
光是那個五根手指可動的雙手
就打死舊設計了


價格也沒有高很多,6600日幣約1500~1700台幣
但設計上,光是RG擁有接近強迫症的內構
就會讓人覺得質感UP UP
更不用說原設定能做到的動作通通都可以展示
還可以做單膝跪地這種高級動作


用地獄混天堂時覺得可動手指的拳頭太小,還有大拳頭可以替換

只要到時關節不要太軟
又是一款當年必買的模型啊

第一天的內容算是最吸引我的
其它部分像是假面騎士W的Fang Joker、與正常比例的HG龍神丸
都讓我有想買的欲望



第二天吸引我的就可以說是沒有
30mm與30ms沒在玩,星際大戰曼達洛人沒看沒共鳴
鬼滅之刃的大哥...我不喜歡固定架子的模型,而且這隻臉有點怪
萬代在人物臉型的塑造上還是輸給其它廠商啊
反而是今天的項目比較吸引我
SD Heros的新撒旦鋼彈

還有三角龍的骨架模型都很棒啊

比較爆笑的是昨天三角龍就提前被中文官網洩漏
長度單位還少一個字母變成230m

哇靠,230公尺耶,科博館都放不下的大小
讓大家在昨天就很熱烈地討論
然後不得不說跟暴龍骨架放在一起還蠻有小博物館的感覺

要是早二十幾年出,跟著侏羅紀公園的熱潮
應該是賣到爆的一款系列

這RG勇者王愈看愈想買
反正第一波一定搶不到貨
我沒辦法一下班就衝去模型店預購
看來只能等第二或第三波
先想辦法把放置的空間搞出來再說吧
清出空間的目標原先預訂是2年內
看來我的購買欲望撐不住2年
看今年底明年初搞定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