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應該是無緣的車子Honda Rebel 500

最近剛試駕完XSR700
對機車的熱情一時無法宣洩
又不能租車去跑跑
只好找空檔寫寫文章
這次來談談目前心中最理想的車款
Honda Rebel 500




會選擇這台車的主因,是回歸本心
當初會讓我對機車感興趣,而不是只當代步工具的
是一台黑色的美式機車
那是在一望無車的路上看到的,很顯眼很悠哉地騎著
跟要趕去上班,繁忙的我不同
而且這台車是白牌的,讓我覺得有希望可以買
進而開始進入機車的世界

所以美式一定要買大排氣量的嗎?
對我來說不一定啊,能騎好騎就好
只是相對於限縮路權的白牌來說
黃牌的Rebel 500很明顯就更合適了

這款之前一直沒有拿出來討論
主因是台灣沒有進
沒錯,不只沒原廠貨
連水貨也沒有...
另外沒什討論跟配備也有關係
要說Rebel500有什麼特別的配備(特色)
老實說,沒有
頂多就是那個油耗40km/L比較顯眼一點
其它所展現的,就很一般般的美式機車
而且離哈雷跟印地安這種正統車型有段距離
因為引擎氣缸不是V缸,油箱也不是水滴式
頂多只有那個騎姿算是
看著官網上的動力與外形介紹說明也不多
動力只講兩點車身也只說三點
講難聽點的幾乎可說是乏善可陳啦 XDXD

不過這樣也好,其實這台車就是「簡單」
看這只顯示時速與油量的儀表板
而且符合我自己的需求:
座高低,燃費也低,加上排氣量小稅金低
還是Honda出品,妥善率保證高
以通勤車的要求來說非常充足了
就算少了我選車三項素其中之一的公司貨
似乎也值得出手
但就沒進,真的是令人傷心的無緣
不然就能這麼帥的騎車了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01上有人說11月底的honda發表會、會有這台車

DarkDragon 提到...

哇!竟然還有人會留言。

謝謝你的情報,之前就看過了。

也有求證過,確定會進來。

繼續存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