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日 星期日

從日本買的泡麵神器


我要強調一下
買這東西純椊是敗家沒錯 XD
因為老實說,現在生活裡會用到的機率實在太低了
已經有個家了,要煮東西也方便,泡麵也可以用煮的了
更不用說泡麵的價格,我還不如直接去便利商店買飯團之類的
買了...差不多就是積灰塵而已
所以一提想買就被另一半打槍了
自己這關也過不了,就先這樣吧
但還是想買

因為有出國出差這個大好的機會
最後還是買了
從日本亞瑪遜購入了這個我用過最好用的泡麵神器
Captain Stag出品的露營用個人鍋
拉麵煮食者(ラーメン クッカー),UH-4204
https://www.amazon.co.jp/gp/product/B00VMTN9GA/

為什麼我會這麼想買呢?
當然是因為看介紹就很好用
一般來說,以前看過與買過的泡麵碗都是圓型的
那泡麵塊都常都是方的
這樣就常常有兩個問題:
一、碗明明就不小了,但泡麵塊還是要破壞才放得下,不然碗要買更大才行
二、碗通常上寬下窄,要多注很多水才淹得過麵體
但這個日本製的泡麵碗可是方的啊
完全解決了長年以來的這兩個問題
另外,如果不想喝湯的,或泡麵本身就是乾吃的話
蓋子上面還有排水孔
超方便的啊
然後本體是以不鏽鋼製,又輕又薄好帶出門
畢竟製作公司是以露營用品為主,開發這個露營鍋當然也是要輕便好帶

以上都是看到介紹時的想法
實際使用上呢?
我就用同事送我的維力炸醬麵來示範一下吧
泡麵碗開箱照

然後這個維力炸醬麵是重量包
也就是比一般的更大

所以麵體放下去,還是沒有辦法完全地平放


然後這個裡面有刻度可以決定水放多高

我決定注水500cc來泡這一碗麵

那麼在泡完時要放水時碗會很燙,但這個碗有手把可以拿,沒問題的

放完水後開蓋,登登登
非常輕鬆就可以留住所有的麵,把湯放光光啊
真的是非常好用
出門帶著裡面還可以塞兩包標準型的泡麵
方便啊

沒有留言: